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多彩贵州致力持续打造“永不落幕人博会” 第八届18日开幕

2020-05-17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将线下功能充分整合搭建线上引才聚才平台,为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搭建供需精准对接“云”平台,以更实举措引进更多人才,全力推进人力资源开发利用,致力于持续打...

“广聚英才共建多彩贵州,齐心协力决胜脱贫攻坚。”

  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2020年5月18日至24日举行,不少企事业单位纷纷发出“英雄帖”,邀请全国高层次人才、各类优秀人才汇聚贵州,共同助力贵州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将线下功能充分整合搭建线上引才聚才平台,为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搭建供需精准对接“云”平台,以更实举措引进更多人才,全力推进人力资源开发利用,致力于持续打造“永不落幕人博会”。

  据悉,本届线上线下人博会坚持以脱贫攻坚人才需求为导向,围绕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分行业、分地区并列式设置线上引才专区,组织全省引才单位线上线下规模化、集团化集聚人才、引进人才,为全省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攻坚战、歼灭战、收官战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目前,已有1682家企事业单位在人博会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提供了8364个岗位26603个人才需求,涵盖贵州省十大工业产业、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大数据、科技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旅游、现代金融、职业技能、人力资源开发(综合类)等领域。其中,年薪超20万元的岗位众多,最高待遇可达138万元。

  求职人才可通过登录贵州省人才博览会线上平台查看人才需求,注册个人信息,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交流。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