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青海

青海:赋予专家人才更大经费支配权

中国组织人事报 2019-05-24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近日,青海出台关心关爱专家人才十条措施,大力营造礼敬人才、厚待人才的良好氛围。

  近日,青海出台关心关爱专家人才十条措施,大力营造礼敬人才、厚待人才的良好氛围。

  每年开设专题研修班,分期分批组织专家人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大在专家人才特别是中青年专家人才中发展党员力度。按照“一事一议”、特事特办原则,放宽高层次专家人才申报科研项目年龄限制,赋予专家人才更大的经费管理支配权。定期举办“青海创新50人论坛”,组织跨学科专家人才定期协商,形成高质量的决策咨询建议。通过共同举办高端学术论坛、互派访问学者等形式,拓展省内专家人才与国内外高层次专家人才交流合作的领域与层次。在省内5家医院,定点开设专家人才就医通道。对在省外就医的专家人才,做到备案登记“随报随办”,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