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甘肃

平凉:多措并举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引进

2023-03-1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对刚性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给予5万元至100万元的生活补助,提供公租房免费入住5年或发放租赁补贴;对引进的九大重点产业链核心技术攻关团队,按“一事一议”方式给予最高200万元项目经费支持……记者日前从平凉市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平凉市多措并举面向全社会招贤纳士。

  平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围绕全市特色产业、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发展需要,根据各县(市、区)和市直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和岗位需求,引进对象学历条件以硕士生和国家“双一流”高校本科生为重点,结合人才需求量大的实际,对教育、医疗卫生行业适当降低基本条件,对企业发展需要的经营管理人才,单独设置部门类别予以支持。针对新成立的平凉市中医医院人才短缺情况,在政策上全力保障,针对学科带头人、业务骨干、管理人员三个层次,大力开展人才招引。

  近年来,平凉市聚焦重点产业行业领域,大力实施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程。研究制定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提出职务待遇、生活保障、创业扶持、技术奖励等一系列优惠措施,进一步下放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权限,严格落实“两单列、一特设”岗位设置制度,全面下放岗位认定权限和岗位设置权限。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从编制保障、职称评定、工资待遇等方面研究提出十条优惠政策。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