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4届引培生招录公告

2023-10-1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一、招录对象和资格条件

  部分境外知名高校(高校名单见附件1)2024届全日制博士毕业生,以及博士毕业于上述高校并即将从上述高校出站的博士后。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2022年、2023年博士毕业生可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参加2024届引培生招录。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以及成人教育、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不列入招录范围。招录对象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年龄要求: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91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本科学制五年的不超过33周岁), 博士后不超过35周岁(1988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急需紧缺且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毕业或出站时间:2024届博士毕业生应于2024年7月31日前毕业,且在2024年12月31日前取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出站博士后应在本招录公告发布之日至2024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出站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取得学历学位或出站的,取消招录或聘用资格。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岗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5.岗位、需求专业及其他条件要求详见《江西中医药大学2024届引培生招录岗位需求汇总表》(详见附件2)

  6.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和道德品行问题的,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引进为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不得作为招录对象。

  二、待遇

  引培生到岗后,按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引培生最低服务期协议书》(在赣最低服务期为四年,含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1.专项奖励补助。给予每人12万元专项奖励补助,分两次发放。其中,到岗后先发放6万元,签订《引培生最低服务期协议书》后再发放6万元。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因引培生个人原因解除合同的,须全额退还奖励补助。

  2.专项科研项目资助。引培生在签订最低服务期协议书后,可申报省级“引培生科研项目”,经评审入选可获10万元一次性项目资助。

  3.到岗后参照副高级职称享受相应待遇(享受时限原则上在最低服务期内);急需紧缺且特别优秀的,参照正高级职称享受相应待遇(享受时限原则上在最低服务期内)。

  4.税前年薪25-100万元。

  5.科研启动经费10-100万。

  6.人才引进待遇50万元。

  7.保障办公实验用房,妥善解决配偶工作,协助子女入学,享受学校附属三家医院优质医疗服务。

  8.优先推荐申报省部以上人才项目,如获批国家级人才项目,参照学校一流学科相关人才享受待遇。

  9.特别优秀的待遇“一人一议”。

  10.叠加享受省级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和南昌市人才生活补贴政策。

  三、管理培养

  1.到岗后,到岗后,安排1名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担任引培生导师,“一对一”进行结对帮带,帮助引培生融入岗位、发挥作用、成长成才。

  2.对表现特别优秀的专业技术型岗位引培生,在职称评聘、项目申报、人才申报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

  四、招录程序及报名办法

  1.招录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9月。

  2.报名办法:请下载《江西中医药大学2024届引培生招录岗位需求汇总表》(附件2),联系意向岗位联系人,将个人简历等材料投递至意向岗位电子邮箱。

  附件:

  1.部分境外知名高校名单(74所)

  2.江西中医药大学2024届引培生招录岗位需求及待遇汇总表

  江西中医药大学

  2023年9月20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