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学术体检服务-人才评价
首页 > 资讯汇总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学术桥签约东莞高层次人才全球云俱乐部,成首批共建单位

 

  9月26日,2023年海外专家南粤行(东莞专场)暨东莞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人才研修班活动在滨海湾新区举行启动仪式,该活动是东莞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推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莞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启动仪式上,东莞高层次人才全球云俱乐部(下称“云俱乐部”)举行签约仪式,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学术桥总编辑吴报华参加签约仪式并作主旨报告。

  海外专家南粤行(东莞专场)暨东莞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人才研修班活动围绕东莞市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靶向邀请新一代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海外博士及博士后、港澳高层次专家人才来莞进行实地考察及合作对接,促进人才项目落地及成果转化。

  活动现场,云俱乐部举行签约仪式,首批共建单位包括:学术桥、高层次人才引才工作联盟、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中欧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机构。未来,云俱乐部将每年为东莞引进全球不少于100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并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创业扶持、产品(样机)开发、品牌打造、金融伙伴、政策指导、东莞创业环境推介等全方位、一站式的VIP服务。

  吴报华出席签约仪式并作“海外人才交流合作经验分享”报告。他说,学术桥能成为云俱乐部的首批共建单位,非常荣幸。他说,今天的海外专家南粤行(东莞专场)暨东莞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人才研修班活动是东莞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推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莞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云俱乐部签约仪式是落实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抓手。东莞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完善的产业链配套优势、一流的营商投资环境,具备丰富的产业应用场景和产业生态,作为共建单位,学术桥将发挥在海外人才服务的品牌优势、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帮助东莞市吸引更多的海外专家来莞进行实地考察及合作对接,促进人才项目落地及成果转化。

  吴报华说,10多年来,学术桥秉承“联结全球,服务人才”品牌理念,专注于服务科研学术人才职业生涯发展全周期,致力于搭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与国内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在美、英、法、德、日、韩、加、澳、新加坡等数十个国家及港、澳特区建立了近 200 个人才工作站与联络点,通过“学术评审评估、高层次人才猎头、人才交流活动”,为国内各大高校及科研院所等用人单位提供全球化优质人才服务。

  吴报华表示,近年来,学术桥在全国30个省市设立驻地服务团队为各级政府部门、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机构提供本地化、优质精准服务。此次成为东莞高层次人才全球云俱乐部的首批共建单位,学术桥将继续把人才工作融入中国梦,为贯彻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面向全球积聚力量,为国家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