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海外现场招聘会

2023年第64届高校海外人才现场招聘会行程(加拿大+美国场)

2023-03-2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一、日程安排:

  备注:

  1. 因考虑到交通不可控因素,建议选择返程机票时预留 2-3 小时。

  2. 如选择其他航班,请告知,需提前沟通安排单独接送。

  3. 住宿及机票均可根据学校要求自行预定及安排,需提前告知会务组,方便做好会务服务。

  4. 因距离会议召开时间较长,可能会因为学校重大活动变更招聘会地点,敬请谅解。

  二、会议安排介绍:

  1、国内集合地点:待定

  2、会议地点

  1) 蒙特利尔大学招聘会

  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é de Montréal;魁北克法语读音:[ynivɛʁsi̥te dœ ˈmɔ̃.ˌʁe.al])是一所主校区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的以法语为主要教学语言、提供少量以英语或西班牙语授课的课(Cours)或课程(Programme)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在世界第111名,

  覆盖学校:麦吉尔大学、康考迪亚大学

  优势领域: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生物计算机、化学、数理金融、数学、物理、生物学、统计学、民法、犯罪学、国际商法、税法、宪法、公司法、行政法、公证法、生物科技法、电子商务法、考古、德语、英语、古典文学研究

  活动支持单位:博士圈圈

  覆盖博士数量:150

  2) 多伦多大学招聘会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ofT,UT),多伦多大学位列2022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6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34位,2022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2位,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8位。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起源于公元1827年的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享誉全球的顶尖高等学府,主校区(简称UTSG)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校园环绕安大略省政府与皇后公园。 多伦多大学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具备最新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材,拥有世界级教学设备,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

  覆盖学校:多伦多大学、瑞尔森大学、圣尼卡学院、乔治布朗学院、百年理工学院、汉博学院。

  优势领域:多伦多大学跻身国际前10的学科有:教育学(第3),图书馆和信息管理学(第4),体育相关的学科(第5),解剖生理学(第6),药学和药理学(第10),地理和区域研究(第10),以及人类学(第10)

  活动支持单位:博士圈圈

  覆盖博士数量:150

  3)纽约大学招聘会

  纽约大学(NYU,New York University),成立于1831年4月18日始建,位于美国纽约市,是一所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还是全美境内办学规模最大的私立名校之一,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美国大学协会成员。纽约大学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7位;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位列世界第28位;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0位;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9位。

  覆盖学校:哥伦比亚、福得汉姆、耶西瓦、SUNY石溪、史蒂文理工、纽约城大、薛顿霍尔、长岛大学、罗格斯的纽瓦克分校

  优势领域:物理学、生物伦理学、当代设计与方法、认知评估与发展、非洲研究、人类学、生物学、电影研究、名著研究、微积分学、数字理论、音乐剧场表演、艺术行为、歌曲写作、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等专业

  活动支持单位:博士圈圈

  覆盖博士数量:150

  4)波士顿大学招聘会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简称BU,创办于1839年,美国私立大学,爱国者联盟成员,其主校区位于波士顿市中心查尔斯河河畔,医学院校区则设在波士顿市区南边的长木医学区。2023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41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65位;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95位;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62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2位

  覆盖学校:波士顿大学、波士顿学院、塔夫斯大学、东北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

  优势领域:商业、管理、市场营销; 生物和生物医学; 公共行政和社会服务专业; 社会科学;计算机;工程类;法律等。 

  活动支持单位:博士圈圈

  覆盖博士数量:150

  三、注意事项

  1、请于10月10日前提交会刊,便于会刊手册印刷;

  2、请准备10分钟以内PPT用于招聘会现场宣讲。

  附件:2023年海(境)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邀请函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