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坐标江苏!金陵科技学院2020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2020-02-2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引进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高水平人才和优秀人才。

 

金陵科技学院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是一所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教育部应用科技大学改革试点战略研究单位、中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创始单位、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席单位。其前身是1980年成立的新中国第一所职业大学--金陵职业大学和1958年成立、1984年复建的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2002年6月经教育部和省市政府批准,两校合并筹建金陵科技学院,2005年3月正式成立。

【人才待遇】

 

【引进人才类型及条件】

杰出人才:

取得的业绩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重点人才计划杰出人才,或相当者。

2、近五年获国家级或教育部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以上(排名第一);或者获全国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以上(排名第一),或相当者。

3、近五年主持过国家级重点项目、863项目、973项目、教育部重大科研项目1项及以上,或相当者。

领军人才:

取得的业绩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和省级重点人才计划杰出人才;其他与上述水平相当的杰出人才。

2、近五年获国家级或教育部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以上的(排名前三);或者获全国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以上的(排名前三),或相当者。

3、近五年主持过国家级项目科研项目3项以上,或相当者。

高水平人才:

教授(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近5年主持完成过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以上,或相当者。

2、近5年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科教研二等奖以上(排名第一),或相当者。

3、具有博士学位且正高三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学校急需专业,经组织专家评定具有突出科研水平或工程技术能力专长的学历可适当降低要求。

博士(海外著名大学或国内高校毕业的博士研究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奖者,或相当者。

2、近5年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以上或作为主要参加人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排名前三)2项以上,或相当者。

3、近5年在Science、Nature及本学科其他权威刊物发表高水平论文1篇以上,或相当者。此项条件需经同行专家认定。

优秀人才:

取得的业绩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海归博士或国内知名大学且有一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或相当者。

2、近5年在(SCI、EI、CPCI、SSCI、CSSCI、A&HCI)收录论文3篇以上者(EI收录的国内大学学报论文和非核心论文除外),或相当者。此项条件需经同行专家认定。

3、近5年作为主要参加人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排名前三)2项以上,或相当者。

【岗位需求】

【咨询服务】

通讯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金陵科技学院人力资源处,邮编:211169

招聘政策咨询联系电话:025-86188109

联系人:肖老师 陆老师

E-mail:jitzhaopin@jit.edu.cn

扫下方二维码,登陆学校官方网站,获取更多内容: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