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18年SCI影响因子正式出炉 总排名前100名在此

2019-06-21 知社学术圈

 6月20日,2018年SCI影响因子正式出炉。知社学术圈第一时间为您整理各个学科顶尖期刊影响因子,先睹为快。本文仅为学术信息传播,请勿用于其他用途

  6月20日,2018年SCI影响因子正式出炉。小编第一时间为您整理各个学科顶尖期刊影响因子,先睹为快。本文仅为学术信息传播,请勿用于其他用途。

  在2018年的影响因子榜单上,CA神刊依旧独占鳌头,但相较其2017年的成绩(244.59)略有下降。中国期刊NSR与Sci. Bull.双双杀入综合类期刊前10名,其中NSR劲头最盛,稳居第三,仅次于Nature与Science!

  总排名前100名

  综合类前10名

  中国期刊前25名

  化学类

  材料类

  物理类

  生物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