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京都大学华人教授涉论文造假 校方要求其撤下论文

2019-04-01

校方称已根据相关规定要求林爱明撤下论文。林爱明涉嫌造假的论文主要研究方向为地震后断层内岩浆活动和火山喷发的可能性研究。
<P>3月26日,京都大学副校长潮见佳男表示,理学研究科教授林爱明在2016年10月基于熊本地震监测结果,发表在美国学术期刊《科学》上的论文中有4张主要图片存在数据造假和抄袭,其余细节更是有数十处错误。校方称已根据相关规定要求林爱明撤下论文。林爱明涉嫌造假的论文主要研究方向为地震后断层内岩浆活动和火山喷发的可能性研究。林爱明于1982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地质系,后于日本东京大学就读研究生,是日本地质学会评议员和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海外评审专家。</P>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