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教育部、教育部党组发布一批高校领导干部任免通知

2019-03-06 教育部网站

近日,教育部、教育部党组发布一批高校领导干部任免通知

  近日,教育部、教育部党组发布一批高校领导干部任免通知。

  教育部研究决定:任命涂清云为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教育部党组经与北京市委商得一致,研究决定:涂清云同志任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常委。

  教育部党组经与北京市委商得一致,研究决定:免去田辉同志的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教育部党组经与陕西省委商得一致,研究决定:查显友同志任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郑晓静同志的中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教育部党组经与四川省委商得一致,研究决定:免去李旭锋同志的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教育部人事司在南京农业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陈发棣任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周光宏不再担任南京农业大学校长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