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我国成为全球高质量科技论文第二大贡献国

2021-07-28 新华社微博

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司长许倞在27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成为全球高质量科技论文第二大贡献国,在材料科学、化学、工程技术、数学、物理学等12个学科,高水平学术论文被引次数进入世界前两位。

  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司长许倞在27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成为全球高质量科技论文第二大贡献国,在材料科学、化学、工程技术、数学、物理学等12个学科,高水平学术论文被引次数进入世界前两位。基础研究人员全时当量达到39.2万人年,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人数不断增长,连续两年居世界第二。我国科学家获得“克利夫兰奖”等国际重要科技奖项。(记者董瑞丰、胡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