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成立

2021-04-23 中国新闻网

正值清华大学迎来110周年校庆之际,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22日正式成立。

  正值清华大学迎来110周年校庆之际,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22日正式成立。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当日宣读学院成立决定并致辞表示,集成电路学院为学校实体教学科研机构,隶属信息学院。

  据介绍,2020年10月,清华大学学位委员会投票通过设立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2021年4月,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国家关键领域,加快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科的发展,经清华大学第十四届党委第一百五十八次常委会会议讨论通过,决定成立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