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全球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顺利召开

2020-03-14

网络视频会活动当天共与近70位博士进行了一对一视频交谈。

  3月13日,山东理工大学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组织的2020首场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人才优先战略,进一步大力实施人才首要工程,确保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山东理工大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当天的招聘会还有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中山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近40所兄弟高校参加。

  山东理工大学视频招聘会活动前期,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Science、Wiley等媒界的广泛宣传和专门人才对接准备,学校受到学者广泛关注,活动当天共与近70位博士进行了一对一视频交谈,其中包括在英国、日本、法国、澳大利亚、美国、台湾等地的10余位海外博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学院和法学院等现场组织视频面试考察工作,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与意向博士单独进行了深入交流,机械工程学院、数学学院、人才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人才秘书,共20余人在不同时间段参加了视频招聘会工作。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要积极探索和创新特殊时期人才引进模式。人才办积极联系第三方筹备会议,各个学院、部门积极参与,并发动本单位教职工通过微信等媒介大力宣传招聘会信息。会前各学院部门还多次与人才办联系沟通招聘会软件使用方法、模拟招聘现场、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线上招聘会数量将大大增加,后期人才办还将联系更多场次的招聘信息提供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各用人单位更加积极的加入进来,创新人才招聘方式、拓展联系途径,主动联系对接应聘人员,确保今年人才招聘工作顺利开展。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