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专场招聘会

学术桥2019年下半年“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场

学术桥 2019-10-2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10月22日,学术桥2019年下半年“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鸣锣开启,22日首场招聘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随即23日吉林大学场次也顺利举办。

坐标哈尔滨 坐标吉林 智引全球!

2019下半年全国博士招聘专列来了!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春去秋来,继续3月起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之后,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2019年下半年“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鸣锣开启!10月22日,下半年首场招聘会黑龙江专场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23日,吉林大学专场成功举办。两场活动共有50余所高校参与其中,累计服务近千名博士人才到场咨询,部分博士人才与高校适配岗位签订意向协议。

招聘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博士们从招聘会宣传展板、高校宣传海报、宣传页等各种资料对招聘高校及招聘岗位进行研究和选择,寻找自己机会;参会高校招聘工作人员热情又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应聘的博士人才,宣讲高校引才计划政策和发展机会。

暨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中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华侨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物资学院、中南民族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哈尔滨剑桥学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滨州医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大连海事大学、石河子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山东现代学院、青岛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中心、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吉林化工学院等高校参加了招聘会。现阶段高校高层次人才紧缺,博士专场招聘会高层次人才集中,高校选择机会增加,与博士面对面可深度交流,博士专场深受高校青睐。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协助做好高校人才引进工作,中国教育在线 ‧ 学术桥本着”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宗旨,致力于为高校和博士提供多维度的信息沟通渠道、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为高校提供好人事招聘服务,为博士生提供专业的就业服务。

2019年下半年“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将在哈尔滨、长春、武汉、成都、北京等高端人才集中的城市巡回举办。届时,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等用人单位与国内外高端人才将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让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投身到高校教师队伍中去,2019下半年,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将继续举办“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为广大高校和科研院所做好教师招聘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