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专场招聘会

2019下半年国内博士专场招聘会(吉林场)邀请函

学术桥 2019-09-24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学术桥将于2019年10月23日在吉林举办“2019下半年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为各单位做好人事招聘服务,同时为各高校的应届博士生获得更好的就业服务。

  各位博士大家好!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进一步做好高校人事招聘工作。本着”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宗旨,为博士毕业生提供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给高校和博士生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博士生择优就业中国教育在线 ‧ 学术桥将于2019年10月23日在吉林举办“2019下半年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为各单位做好人事招聘服务,同时为各高校的应届博士生获得更好的就业服务。

  “学术桥”是依托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建设的国内首个专门服务于科研学术人才的求职招聘平台,主旨是为国内外科研学术人才提供全面的求职服务,为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专业的引才支持。

  此次东北地区人才招聘活动将在黑龙江哈尔滨、吉林长春共举办2场。届时,将有高校人事部门老师与各位博士人才将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同时,我们将邀请当地权威媒体、网站和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诚邀各位博士莅临!

  一、具体日程安排:

  吉林场:

  时间:10月23日 下午14:00-16:40

  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田家炳活动中心B座2楼(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2楼)

  承办单位:吉林大学

  二、招聘学科:

  哲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 教育学类、 文学类、历史学类、理学类、工学类 、农学类、医学类、军事学类、管理学类 、艺术学类等。

  三、历年参会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暨南大学、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温州大学、郑州大学、南昌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北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湘潭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宁波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廊坊师范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北京物资学院、武汉工程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齐齐哈尔大学、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大连民族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吉林化工学院、徐州工程学院、枣庄学院、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等,参会院校持续更新中。

  四、温馨提示:

  1、会议不收取人才任何费用。

  2、请各位博士携带最新简历(纸质简历和电子简历)积极参与到此次招聘会中去,详细的与用人单位做面对面的交流。

  3、如果您不能赶到现场参加招聘会,欢迎加入本次招聘会官方QQ群:586606450,注明学历-学校-专业-姓名。

  4、关注更多招聘信息也可登陆学术桥:http://www.acabridge.cn/ 注册个人信息,检索更多的高校岗位需求信息。

  活动咨询:朱老师:13810239852(电话同微信)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