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视频招聘会

3月26日高层次人才视频“云招聘”东北场成功举办!

2021-03-26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3月26日,学术桥2021年度首场高层次人才视频“云招聘”—东北地区博士专场成功举办!东北林业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郑州大学、广西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等20多所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人事处老师及各学院老师与来自全球各...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春天如约而至!春暖花开,我们来了!3月26日,学术桥2021年度首场高层次人才视频“云招聘”—东北地区博士专场成功举办!东北林业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郑州大学、广西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等20多所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人事处老师及各学院老师与来自全球各地的高层次人才进行实时”面对面“视频交流,共同发力“云引才”。

  本场”视频云招聘“20多所高校积极参加“云招聘”,由人事处和各学院老师齐上阵宣讲引才政策,科研环境、答疑解惑。据初步统计,本场视频“云招聘”,各高校的老师们累计与海内外博士人才进行了2700多人次的交流。

  不少参加面试的高校表示视频面试效果良好。有人事处老师表示,学术桥组织的视频“云招聘”活动,因在前期有人才筛选和初步沟通的环节,学校对申请人的学术科研情况及发展规划等可以进行较多了解,今天的活动学校可以在同一段时间内与众多申请人“面对面”深入沟通,同时真正实现了学院与应聘者的高效云双选。

  学术桥“视频云招聘”已连续举办13年,凭借专业的组织经验、丰富的宣传资源、资深的人才服务人员、规范成熟的操作模式,让每所参会高校及其每个学院都能紧凑有序高效地进行实时交流。学术桥“视频云招聘”面试分区引导科学,对接专业细致,预约制度精准推荐,安排人性化。

学术桥视频"云招聘"一直以来以入职为核心,让人才与高校相聚云端,直接实现空中双选,来自全国各地双一流院校、优秀本科院校人事部门老师同博士在线在学术桥视频“云招聘”平台实时视频交流。本次高层次人才“视频云招聘”的成功举办,再次印证了“学术桥”全球高层次人才服务的影响力,为高校引才赋能的竞争力。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