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视频招聘会

潍坊医学院举行首场全球人才引进网络招聘会 达成签约意向博士24人

2020-03-16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潍坊医学院将加大线上招聘力度,吸引更多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校工作。

 

  3月13日,依托中国教育在线,采取视频形式,潍坊医学院举行了首场全球人才引进网络招聘会。 

  为做好本次网络招聘会,学校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微信等媒体,进行宣传发动,受到海内外人才的广泛关注。招聘会当天,共与30多位博士进行了一对一视频交谈,其中包括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比利时等7位海外留学博士,达成签约意向博士24人。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施精准引才计划,改变过去发放招聘简章、校园宣讲的形式,利用大型人才招聘网站、高校官网、院(系)网站、微信等网络媒体,大力宣传学校人才引进政策。马克思主义学院、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药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影像学系等院(系)主动出击,积极与优秀博士联系,通过钉钉会议、腾讯会议等形式进行面试,目前已网上面试博士48人,签约36人。下一步,学校将加大线上招聘力度,吸引更多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校工作。(作者:尹呈良)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