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海外招聘会

海外优秀人才招聘会:活动覆盖四大洲,8个高等教育水平最高的国家

学术桥 2019-06-0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海外招聘会面向全球招聘有意向申报国家及省市级人才项目和其他各类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回国、来华工作。

  为加快推进国内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将共同举办海外优秀人才招聘会。招聘会面向全球招聘有意向申报国家及省市级人才项目和其他各类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回国、来华工作。

 

  自2007年起,截至2019年6月,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联合《神州学人》杂志、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网(www.edu.cn)共同主办“海外优秀人才现场招聘会”,已连续12年成功举办27届,活动覆盖四大洲,8个高等教育水平最高的国家,分别是美英法德、澳加、新加坡、新西兰;活动采用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与海外现场招聘两种形式,累计参会人才超过30000 位,收获全球15万人才关注;国内近600所高校及各类用人单位参与活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