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招聘会 >  最新招聘活动

引才聚才,人才强校!西南民族大学召开第二届维舟青年学者论坛

西南民族大学 2021-07-0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本次论坛是学校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继承我校优良办学传统,实现引才聚才,推进“维舟学者”计划的重要平台,也是我校创新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

  7月7日上午,西南民族大学第二届维舟青年学者论坛在航空港校区召开。本次论坛也是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论坛设主论坛和分论坛,主论坛由学校组织实施,人事处牵头承办,分论坛由部分学院具体组织和承办。同时,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邀请全球海内外优秀人才共聚云端进行沟通交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三朗扎西出席论坛,相关学院的教师代表和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三朗扎西向在线上线下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西南民族大学发展和建设的专家学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情况,并热忱欢迎专家学者对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工作提供指导、帮助和合作。人事处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措施和成效。

  此次论坛还邀请了我校化学与环境学院院长杨胜韬教授和建筑学院院长麦贤敏教授分别做“碳、氮循环关键环节中碳纳米材料的环境纳米生物效应”和“川西北高原传统建筑保护与传承研究” 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是学校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继承我校优良办学传统,实现引才聚才,推进“维舟学者”计划的重要平台,也是我校创新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本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增强青年学者对学校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人才到成都、到我校来发展。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