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安徽中医药大学2021年师资储备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安徽中医药大学 2021-07-2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优秀硕士或在读博士,作为师资储备人员补充到我校教师队伍之中。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优秀硕士或在读博士,作为师资储备人员补充到我校教师队伍之中,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招聘,择优录用,德才兼备,合同管理,目标考核”的原则,由学校招聘专家组成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吸纳优秀人才补充到教师队伍中。

  二、招聘计划

进人院部

拟进部门

岗位编号

岗位类型

拟聘人数

专业要求

联系人

针灸推拿学院

康复治疗学课程组

sz2021001

教师岗

1

中医骨伤科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丁老师

邮箱:174394009@qq.com

电话:0551-68129412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sz2021002

教师岗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医药信息学

高老师

邮箱:936371415@qq.com

电话:0551-68129193

生物医学技术教研室

sz2021003

教师岗

1

电路与系统

sz2021004

教师岗

1

生物医学工程、中医药信息学

数学教研室

sz2021005

教师岗

1

计算数学、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医药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学教研室

sz2021006

教师岗

1

经济学

王老师

邮箱:961137033@qq.com

电话:0551-68129216

医药贸易教研室

sz2021007

教师岗

1

经济学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

sz2021008

教师岗

1

管理学

公共管理教研室

sz2021009

教师岗

1

管理学

护理学院

中医护理教研室

sz2021010

教师岗

1

护理学、中医护理学

朱老师

邮编:657922023@qq.com

电话:0551-68129269

人文护理教研室

sz2021011

教师岗

1

护理学、中医护理学

基护护理教研室

sz2021012

教师岗

1

护理学、中医护理学

临床护理教研室

sz2021013

教师岗

1

护理学、中医护理学

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心理系

sz2021014

教师岗

1

基础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杨老师

邮编:77826140@qq.com

电话:0551-68129241

汉语国际教育系

sz2021015

教师岗

1

教育学

体育健康学院

运动康复教研室

sz2021016

教师岗

1

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学、运动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针灸推拿学、中医骨伤科学

程老师

邮编:578310517@qq.com

电话:0551-68129487

  三、招聘对象

  硕士、在读博士。在有博士应聘相同岗位的情况下,优先录用博士,2021年高校应届博士或历届已毕业博士招聘按照《安徽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公开招聘博士人员公告》执行。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学术水平、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2.应聘人员应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师德风范,对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人员实行一票否决制。

  3.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4.硕士应聘人员,本科阶段须为国民教育序列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并获学士学位。

  5.硕士应聘人员须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学位,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①推荐免试研究生;②本科期间,年平均综合测评排名在班级的前10%。

  6.在读博士是指参加博士研究生招考试并被录取的人员,或硕博连读进入博士学习阶段的人员。

  7.英语水平要求,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①通过英语六级或达到英语六级水平(CET-6≧425或TEM-4≥60或雅思≥6.0或托福(internet-based)≥80或托福(paper-based)≥550);②以第一作者在SCI收录期刊发表论文1篇。

  8.自然科学类(不含中医学)专业须第一作者在一类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二类期刊发表论文2篇;中医学和人文社科类专业须第一作者在二类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

  9.海外留学的应聘人员须为全日制学历。如本科、硕士阶段均为海外留学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认证书PDF扫描件,可免除第4条、第5条、第7条、第8条要求;如本科阶段为国内高校,硕士阶段为海外留学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硕士学历学位认证书PDF扫描件,可免除第7条、第8条要求;本科阶段为海外留学,硕士阶段为国内高校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本科学历学位认证书PDF扫描件,可免除第4条、第5条要求。

  五、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自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截至2021年8月15日,应聘者进行网上报名,报名需提交材料:

  (1)《诚信承诺书》(附件1);

  (2) 《安徽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师资储备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 2);

  (3) 《安徽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师资储备人员报名汇总表》(附件 3);

  (4)个人身份证(正反面);

  (5)应聘简历;

  (6)硕士应聘人员:

  ①本科及硕士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②推荐免试研究生证明材料;或本科期间年平均综合测评排名在班级的前10% 证明材料(PDF扫描件)。

  ③英语成绩证明材料;或第一作者在SCI收录期刊发表论文。

  (7)在读博士应聘人员:博士研究生录取或博士在读证明材料;

  (8)招聘条件要求的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检索机构出具的论文检索报告;

  (9)海外留学的应聘人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认证书PDF扫描件;

  (10)其他代表个人能力、水平的证明材料:主持参与课题情况,获奖证书、论文、著作等。

  上述第4-10条报名材料按顺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不超过10MB),统一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czp@ahtcm.edu.cn)和招聘院部联系人邮箱(邮箱见岗位表,邮件名统一命名格式:2021师资储备-姓名-进人院部-岗位编号, 如2021师资储备-张三-针灸推拿学院-sz2021001)。

  2.资格审核:根据公布的应聘资格条件,各用人单位对符合基本条件和专业知识结构等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进行审核,提出考核名单。人事处对照招聘岗位和条件进行资格复核,确定应聘考核对象。

  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与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报名资格。硕士人员和在读博士(不含硕博连读人员),在报到时须按要求提供硕士学历和学位证书,否则取消录取资格;海外留学生在报到时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招聘考核:招聘采用试讲和答辩的方式进行。应聘者进行10分钟以内的课堂教学试讲,试讲后进行5-10分钟的答辩。具体考核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专家组对应聘者从思想政治素质、专业背景、教学科研能力、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考核成绩采用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按平均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拟聘人员名单。若有1/3专家建议“不同意录用”,则直接淘汰。

  4.体检:人事处通知拟聘人员到学校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录用资格。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

  5.考察:考察由用人单位所在党组织负责实施,并成立由两人以上组成的考察组,采用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期间的表现和业绩情况,并据实形成书面考察材料报人事处。

  6.审定:人事处根据考核、体检及考察结果,将拟聘人员名单提交学校校长办公会议审定,确定拟聘人员最终名单。

  7.公示:人事处在网上对拟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8.录用:公示期满后,公示无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签约手续,拟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到学校人事处报到。

  六、管理与考核

  管理与考核工作按照《安徽中医药大学师资储备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安中人〔2018〕32号)文件规定进行(附件4)。

  七、待遇

  1.录用的硕士人员和本校在读博士采用编外聘用形式。在聘用合同期内,年度考核、评优、职称评聘、岗位竞聘、工资待遇、社会保险和公积金缴纳等,与同岗位在编人员同等对待。取得博士学位后给予办理入编手续,并按照新进博士科研标准提供相关待遇。

  2.外校在读博士取得博士学位后经考核录用,除享受新进博士相关待遇外,给予一次性补贴4万元。

  八、招聘时间、地点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7月26日-- 8月15日;

  资格审查时间:8月16日-- 8月22日;

  资格审查结果公布时间:8月23日-- 8月24日(人事处网站公布);

  资格审查结果复议时间:8月25日-- 8月27日。

  试讲和答辩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考核方式、时间以邮件或电话通知为准。

  九、纪律监督

  此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纪委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551-68129047。

  十、联系方式

  招聘公告由安徽中医药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0551-68129040。

  人事处网址:http://rsc.ahtcm.edu.cn

  人事处邮箱:rczp@ahtcm.edu.cn

  人事处联系地址:合肥市新站区龙子湖路350号(少荃湖校区)

  邮编:230012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