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浙江科技学院常年引进(招聘)海内外优秀高层次人才

2021-07-2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浙江科技学院为浙江省属全日制本科高校,前身由浙江大学于1980年创办。经过40年的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省属本科高校。学校主校区位于杭州西湖区小和山高教园区,分校区位于安吉教科文新区。

  学校是教育部确定的中德合作培养高等应用型人才试点院校、教育部首批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入选学校和“国家‘十三五’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高校。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地实现“人才强校”战略目标,大力推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现面向海内外常年引进(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

  引才条件

  应聘人员除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具有教师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一般须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正高职称年龄原则上要求在45周岁以下,副高职称在40周岁以下,博士在35周岁以下,业绩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坚持师德师风作为教师素质评价的第一标准,新引进人才须具有高尚的师德师风,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较强的教学科研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

  根据拟引进人员的教学科研水平,引进人才分为A-F六个层次,具体入选条件及人才待遇请查看《浙江科技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

  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一览表

  

  招聘岗位基本信息


  备注:具体岗位信息详见浙江科技学院常年引进(招聘)海内外优秀高层次人才(https://www.zust.edu.cn/sz/rczp/zrjs.htm)

  浙江科技学院2021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申请表(特岗招聘)

  应聘方式

  优秀高层次人才实行常年招聘,随时接洽。应聘人员如实提交应聘简历,如联系进一步洽谈请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称、职业资格等证书,留学归国人员证明,近5年主要业绩的佐证材料。

  填写《浙江科技学院应聘登记表》(表格可以登录学校招聘主页:https://www.zust.edu.cn/sz/rczp/zrjs.htm下载),发送至学校人事处或相关学院(部)招聘专用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XX岗位)。

  浙江科技学院教师应聘登记表(2021)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人事处(行政楼309室)

  邮编:310023

  联系电话:宋老师 0571-85070153

  电子邮件:rsc@zust.edu.cn

  招聘主页:https://www.zust.edu.cn/sz/rczp/zrjs.htm

  学校主页:http://www.zust.edu.cn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