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上海商学院2021年校医务室招聘公告

上海商学院 2021-07-06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为加强学校医疗卫生工作,结合上海商学院工作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简历投递即日起至2021年7月11日,招满即止。务室医生2名(事业编制)。

  为加强学校医疗卫生工作,结合上海商学院工作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务室医生2名(事业编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掌握学生和教工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能胜任门诊,急诊工作;

  2.掌握各类传染病的知识,监测师生中传染病的发生,切断传染病在校园中流行;

  3.胜任学校各类大型活动卫生保障工作,包括新生体检、接种疫苗、大学生医保、食堂卫生监督、疾病预防宣传等工作;

  4.认真执行区属卫生部门的工作要求,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独立工作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2.原则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有工作经验及执业医师证优先,条件优秀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3.应聘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4.应聘学校的外省市社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11日。外省市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符合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应届毕业生可不受本市居住证满一年的限制。

  三、岗位待遇

  岗位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上海市事业单位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上海商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及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学历学位材料、就业推荐表、个人科研成果、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发送到rsc@sbs.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医务室医生+姓名+毕业院校+最高学历”。 

  简历投递即日起至2021年7月11日,招满即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67105340

  邮   箱:rsc@sbs.edu.cn

  学校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271号

  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

  附件:上海商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医生】2021.docx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