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是一所省属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现有黄河路和科技路两个校区,设有护理、助产、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等17个专业,面向全国19个省招生,在校生近万人,设立并开通了“3+1+1海外硕士直通车”。建校60年来,学校共为社会培养了8万余名高素质医药卫生专业人才。

  学校拥有教授、海归博士、全国教学名师、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等一大批优秀人才,建有淮安市消化道肿瘤重点实验室、“天医星”医学检验重点实验室等教科研实验平台。立足新起点,瞩目新时代,学校为了更好的贯彻“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发展战略,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现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欢迎群贤加盟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共谋发展大计! 

 

人才引进计划


人才引进条件


人才引进待遇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科技大道9号

  邮编:223005

  联系人:刘家秀  堵庆苏

  联系电话:0517-80698099

  应聘人员请将电子简历发送至如下邮箱:

  2019043@jscn.edu.cn,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毕业院校-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应聘类别

联系我们
分享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