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上海电力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办)岗位招聘公告

2021-04-16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因工作需要,上海电力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办)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上海电力大学是中央与上海市共建、以上海市管理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创建于1951年,1985年1月升格为本科,更名为上海电力学院,2018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上海电力大学。学校现有杨浦、浦东两个校区,全日制在校生一万两千余人,教职工一千余人。

  学校的校训是“爱国、勤学、务实、奋进”,学校坚持“立足电力、立足应用、立足一线”的办学方针,树立“务实致用,明理致远”的办学理念。学校坚持深化改革,加快内涵建设,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质量和国际影响力稳步提升,逐步发展成为以工为主,兼有理、管、经、文等学科,主干学科能源电力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学校。

  因工作需要,上海电力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办)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全媒体制作中心(校园电视台)工作人员1名。

  二、岗位类别、用工方式

  岗位类别:专业技术岗位。

  用工方式:校内在编人员按当前人事管理方式聘用;学校现有人事派遣人员及其他校外人员以人事派遣用工方式录用。

  三、岗位职责

  1、能独立完成学校视频拍摄和剪辑、特效、动画和基础三维制作工作。

  2、负责学校电视台演播中心安全稳定运行,相关设备的维护及技术支持;

  3、负责学校电视台全媒体演播中心实时监控管理;

  4、能熟练使用学校电视台全媒体演播中心各系统设备;

  5、协助主管领导完成相关文档的完善;

  6、协助主管领导根据项目实施计划,组织安排项目执行完成。

  7、协助主管领导学校电视台学生的管理和学生活动的开展。

  四、任职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影视拍摄制作知识及经验,精通并熟练使用专业摄像机、照相机、录音机等摄录设备和演播室直播导播设备、录音设备、灯光设备、舞台机械设备等。熟练掌握并使用Adobe Premier、达芬奇、Adobe Photoshop、Adobe Audition、flash、EUIUS、Cubase、C4D基础建模和Adobe After Effects等相关影视或图片编辑制作软件;

  3、热爱教育事业和影视艺术,影视艺术、影视工程类相关专业或在校期间具有相关影视类实习或工作经验,熟练掌握计算机及网络基础知识者优先;

  4、思想品德端正,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态度踏实认真,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身心健康。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有意者请于2021年5月8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metc@shiep.edu.cn和shieprsc@163.com,并请在邮件标题及附件注明“应聘现教中心+姓名”。

  2、资格审查和面试:部门党政领导班子根据招聘条件进行初选审核,将组织初选通过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后续招聘事宜将根据学校及上海市相关文件执行。

  应聘者提供的所有应聘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或隐瞒,将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应聘材料概不返还。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章老师

  联系电话:61655142

  上海电力大学人事处

  2021年4月9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