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地处东南沿海、长三角中心腹地,东接上海、北邻苏州、西连杭州、南濒杭州湾,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发达、经济繁荣,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江南文化发源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地、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

  嘉兴学院是一所办学已有百余年历史的省属高校,办学已有百余年历史。中国电科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陆军担任校长。学校设有56个本科专业,涵盖9大学科门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3个。建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一批省级以上教学科研平台。

  在最红的地方遇到最好的你,欢迎广大有志于高等教育事业的有识之士加盟,共创嘉兴大学的美好明天。

  一、 招聘待遇


  二、 人才引进政策

  1、引进层次A类和B类人才为“南湖学者”特聘教授,聘期内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行“绿色通道”。

  2、引进层次C类人才无副高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为校特聘副教授,聘期以聘用合同为准,入校三年内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行“绿色通道”。

  3、学校新进博士可连续三年享受博士津贴1000元/月。

  4、学校购房补贴的发放一般视购房情况一年内给予一次性全额借支,服务期满后转为购房补贴。实行“分段服务期制”的人才,可直接申请全额借支相应层次购房补贴,其中50%首聘期满考核合格后即转为购房补贴;另50%在总服务期满后转为购房补贴。

  5、学校为新进博士提供800-2000元/月租房补贴,时间为两年,同时可享受嘉兴市租房补贴。

  6、夫妻双方均属引进对象的,就高享受一方的全额购房补贴,另一方享受相应引进层次20%的学校购房补贴和全额的科研启动费。

  7、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工作地点在平湖市)购房补贴上浮10万,博士及高级专业职务者可落户嘉兴。

  8、新进博士及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才总服务期一般为10年,具体以聘用合同为准。引进层次D类和E类人才:部分学科实行“分段服务期制”(招聘计划中标注✽的学科),服务期为10年,首聘期为4年,签订目标任务书,享受对应待遇,实行聘期考核与年度考核,聘期内取得的成果达到2020年相应岗位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科研必备条件的,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可续聘,服务期延续执行。特殊情况,可申请首聘期延期1年。首聘期内未达到目标条件的或两次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不予续聘。其他学科实行“普通服务期制”,人才也可自主选择“分段服务期制”。

  9、学校可根据工作需要和上级部门有关政策协助落实引进层次C类及以上人才配偶的工作岗位。

  10、引进人才待遇中涉及的个人所得税由引进人才本人依法缴纳。

  11、可享受嘉兴市相关人才政策的按嘉兴市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计划

  专任教师(博士58人、硕士2人)

  四、 各学院(部门)联系方式

  人事处联系人:邹老师 沈老师

  联系电话:0573-83641212

  简历投递邮箱:jxxyrsc@zjxu.edu.cn 或各学院招聘邮箱

  注:请各位应聘者将填写完整的“嘉兴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应聘表”和个人电子简历投递至各个学院招聘邮箱或人事处招聘邮箱,并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学院+学科/专业”,相关学科/专业参考上述招聘计划。应聘人员在办理报到手续前需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取得学历学位人员需取得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申请“南湖学者”特聘教授岗位的应聘者,具体岗位设置可参见“嘉兴学院2021年度“南湖学者”特聘教授聘任公告”,按要求下载并填写“嘉兴学院“南湖学者”特聘教授岗位申请表(新聘)”发送至指定邮箱。

  附件1:《嘉兴学院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暂行)》

  附件2:《嘉兴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应聘表》

  附件3:《嘉兴学院“南湖学者”特聘教授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办法(暂行)》

  附件4:《嘉兴学院“南湖学者”特聘教授岗位申请表(新聘)》

  附件5:《嘉兴学院引进人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

  附件6:《嘉兴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职务任职资格与聘任表(高级)》

联系我们
分享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