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张福仁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2021-04-0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张福仁教授团队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3名。欢迎有志于从事感染及炎症性皮肤病科学研究的博士研究生加入。


  博士后招聘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张福仁教授团队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3名。欢迎有志于从事感染及炎症性皮肤病科学研究的博士研究生加入。

 

———— ☆☆ 一、博士后合作导师介绍 ☆☆ ————

  张福仁,二级教授、泰山学者攀登计划特聘专家,现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副校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皮肤病医院院长。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皮肤病种类繁多,达3000多种。张福仁教授在长期的皮肤病临床诊疗科研工作中,凝练形成了感染性皮肤病和免疫性皮肤病两个重点方向,在麻风、深部真菌、不典型分枝杆菌感染等和重症药物不良反应、自身免疫性疱病、银屑病等炎症免疫性疾病领域形成了特色和优势。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科技部“一带一路”重点国际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及863青年科学家项目等50余个国家级科研项目;获得国际发明专利7项、国家发明专利22项,论文分别两度以研究型论著形式发表于《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2009、2013),《Nature Genetics》(2011、2015)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先后为首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2020年度,待授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励一等奖4项。研究成果在国内外推广应用,并多次入选我国皮肤科年度科学进展;牵头或参与制定了多项临床诊疗专家共识或指南,为我国皮肤科事业做出了贡献。

  张福仁教授带领的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团队现有固定成员15人,其中博士8人,包括国家优青、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等多名骨干人才,专业领域涵盖皮肤性病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多个专业,多学科交叉融合,形成团队合力。与新加坡基因研究所、英国利物浦大学、美国亨利福特医学中心、英国皇家伦敦医院、美国维克森林大学医学院等多家国际知名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 ☆☆ 二、岗位要求及职责 ☆☆ ————

  (1) 岗位要求

  🔷 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博士学位,原则上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

  🔷 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具有临床医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硕、博期间从事免疫学相关研究者优先。

  🔷 具有较高的英文表达及写作水平,能够独立撰写和发表SCI论文,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在SCI期刊发表过研究型论文至少1篇。

  🔷 能够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2) 岗位职责

  🔷 在导师指导下开展科学研究,并协助带教及参与实验室日常工作。

 

———— ☆☆ 三、硬核薪酬待遇 ☆☆ ————

  🔷 基础年薪25万元(税前,含五险一金),对年度内取得突出业绩的博士后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绩效奖励。出站后考核优秀者,课题组再给予1:1匹配年薪奖励;

  🔷  每个月为在站博士后发放不低于5000元的岗位补贴;

  🔷  鼓励申报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对于获批项目资助的博士后人员,将给与 1:1 经费匹配。对于 35 岁以下,毕业于自然指数前 100 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博士后,省自然科学基金按规定程序给予青年项目支持;

  🔷 入选国家和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国(境)外交流项目的博士后,可直接获取“山东惠才卡”,凭卡享受 29 项绿色通道服务;

  🔷  为入站博士后提供人才公寓,因工作驻地较远无法安置人才公寓的可提供租房补贴;

  🔷  正常评聘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并共享其它福利;

  🔷 博士后出站后,优先纳入大学和医院人才引进(提升)计划,纳入编制管理、并享受年薪、安家费、科研经费支持;

  🔷 可叠加享受济南市其他有关博士后优惠政策。

 

———— ☆☆ 联系方式 ☆☆ ————

  1.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 pysrs@163.com,注明“博士后应聘”。

  2.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1-87298808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