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山东大学生态环境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人才招聘

2021-03-0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山东大学生态环境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面向国家生态环境大数据技术发展与应用的重大需求,系统开展生态环境大数据研究、教学与应用,构建生态环境大数据技术体系与应用平台,并通过产-学-研一体化途径,实现生态环境大数据技术在国家大气环境...

  山东大学生态环境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面向国家生态环境大数据技术发展与应用的重大需求,系统开展生态环境大数据研究、教学与应用,构建生态环境大数据技术体系与应用平台,并通过产-学-研一体化途径,实现生态环境大数据技术在国家大气环境、水环境、生态环境保护与管理中的推广应用。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2-4名,博士后2-4名。

  一、专业要求

  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地理学、生态环境、计算机、大数据等相关专业(具有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经验或背景,熟悉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算法者优先)。

  二、研究方向

  1.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生态环境监测与预警。

  2.生态环境空间大数据智能处理与分析。

  3.生态环境大数据服务平台构建。

  三、岗位条件及待遇

  按山东大学有关规定执行,享受有竞争力的绩效工资。

  四、应聘方式

  此次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请将详细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发送至hj@sdu.edu.cn,收到材料后组织专家初审:通过材料初审的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面试邀请;未通过材料初审的会尽快回复。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