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引才 | 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及计划

江苏师范大学 2020-02-19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江苏师范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学校连续三年进入US 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分列内地高校123、109、114位;首次跻身《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列全球高校第601-800位,大陆入榜高校第28-4...

  江苏师范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学校连续三年进入US 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分列内地高校123、109、114位;首次跻身《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列全球高校第601-800位,大陆入榜高校第28-42位。

  学校现有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20000余人(不含独立学院科文学院),博士、硕士 3900余人。现有专任教师1662人,教授341人、副教授588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占比55.9%。专任教师中博士占比60.6%,具有海外研修经历教师占比42%。

  学校注重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内涵建设水平稳步提升。现有6个省优势学科、12个省重点学科,化学、工程学科进入ESI排名前1%,19个学科入榜软科2019“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拥有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1个,部省级科研平台14个。

  引进对象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

  引进对象类别及条件

  (一)特聘教授

  1.特聘教授A类

  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著名学者。

  2.特聘教授B类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教育部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重点人才计划杰出人才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知名学者。

  3.特聘教授C类

  国家重点人才计划杰出人才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江苏省“333工程”第一层次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社科基金委学科评审组成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知名学者。

  4.特聘教授D类

  国家重点人才计划杰出人才入选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杰出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5.特聘教授E类

  江苏特聘教授,江苏省“双创人才”入选者,江苏省教学名师,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杰出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6.特聘教授F类

  国内人才一般应是具有博士学位的博士生导师,多次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获得国家级科研奖励,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过系列学术论文,或具有相当水平的境外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二)教授

  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获得过国家级科研奖励,在本学科核心期刊上发表过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三)博士

  1.人文社会科学类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一般应在本学科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论文3篇,或在学校认定的A类二档及以上类别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学校认定的A类三档及以上类别期刊发表论文2篇。

  2.自然科学类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一般应在SCI一区(或学校认定的A2及以上类别)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SCI二区(或在学校认定的A3及以上类别)期刊发表论文2篇;工科博士如理论成果不符合规定,需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较突出的研发成果。3.艺术体育实践类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经学科专家组审议,符合教学科研工作需要。

  引进待遇

  (一)特聘教授

  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年薪、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提供130平米以上过渡住房或租房补贴,工作满十年并经学校考核合格赠送130-350平米住房或相应购房补贴。具体待遇一人一议、一事一议。

  (二)教授

  提供安家费20万元,130平米左右过渡住房免费居住5年或租房补贴。实验学科提供科研启动费20万元,非实验学科提供科研启动费10万元。配偶工作酌情安排。具体任务及待遇以双方合同约定为准。

  (三)博士

  签订三年首聘期合同,提供过渡住房或租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待遇。首聘期期满,经学校考核合格,另提供相应待遇。

  1.入职三年内,除工资外,享受以下待遇:

  2.三年首聘期期满,完成首聘期任务,经学校考核合格,除工资外,另提供以下待遇:(1)服务满十年(含首聘期三年)并经学校考核合格,赠送100平米住房或相应购房补贴;(2)提供90平米左右过渡住房免费居住或租房补贴,免费期或租房补贴期至赠送住房或给予相应购房补贴为止。

  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一)简历投递方式

  1.请使用IE浏览器登陆:http://rczp.jsnu.edu.cn/

  (或http://202.195.67.42:9080/)投递简历。2.将简历发送至相关单位电子邮箱。(二)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2.邮编:221116

  3.电话:0516-83500204

  4.联系人:常老师、王老师、景老师

  5.Email:rsk@jsnu.edu.cn

  备注

  1.高层次紧缺人才和特别优秀博士的引进条件、任务及待遇由学校研究决定。

  2.引进人才的具体任务及待遇以双方合同约定为准。3.SCI期刊分区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大类分区为准。4.期刊等级以《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科研业绩认定办法》》(苏师大社〔2019〕5号)和《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导向性期刊目录》(苏师大科〔2019〕12号)为准。5.国家级科研项目包括人文社会科学类和自然科学类。人文社会科学类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公室下达的各类国家级项目以及教育部下达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自然科学类是指科技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等下达的科研项目。主要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政策引导类科技计划及专项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相应级别国防科技计划项目等。长按识别下列二维码,登录网站下载相关资料: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