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事业引才,事业育才 !南方医科大学诚聘天下英才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2019-05-0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南方医科大学是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所教育部、国家卫健委、省政府共建高校,全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每年招收2300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数百名博士后,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不言而喻

事业引才 事业育才

——南方医科大学诚聘天下英才——

◆ ◆ ◆ ◆

  找一个四季如画的城市搞医学研究?更想找一个地方,能跟进全球和国家发展大趋势搞医学研究?

  选自带雄厚的学术底蕴和扎实的科研环境的所在?更想和一支心怀共同梦想、携手奋力追梦的杰出团队并肩战斗?

  更优厚地享受到时下高层次人才全职引进聘任优惠政策?更想去志在“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多科性医科大学”的高校?

  这些硬核,南方医科大学都能给到你!

南方医科大学身处有花城之称的四季如画的广州

  广州全年平均气温20-22为摄氏度,是中国年平均温差最小的大城市之一。一年中最热的月份是7月,月平均气温达28.7℃。最冷月为1月份,月平均气温为9~16℃。平均相对湿度77%。全年水热同期,雨量充沛,利于植物生长,为名符其实的四季常绿、花团锦簇的“花城”。

南方医科大学身处粤港澳大湾区历史性机遇风口

  当前,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面临重大机遇,今年刚公布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强调建设人才高地,创造更具吸引力的引进人才环境,实行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加快建设粤港澳人才合作示范区。提出的目标和愿景,都离不开教育和人才的支撑与保障。广州身处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核心,人才建设首当其中。南方医科大学是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所教育部、国家卫健委、省政府共建高校,全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每年招收2300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数百名博士后,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不言而喻。

南方医科大学拥有你未来发展医学事业的坚实基础

  南方医科大学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是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所“部委省”共建高校,也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学校现有校本部、顺德2个校区,现有17个学院,11所直属附属医院,47所非直属附属医院。

  学科建设:现有10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6个博士后流动站,其中医学类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数在全国独立医科院校中排名第二。拥有5个国家重点及培育学科,5个学科入围ESI全球前1%,总体排名位居全省高校第3、全国第61。

  人才培养:学校是国家13所试办八年制医学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也是唯一一所开设八年制医学教育的独立医科院校,全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试点高校,与20个国家和地区的54所大学、科研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0项,省级教学成果奖27项。

  师资团队:现有国家级人才147人次,省级人才332人次,其中院士3人、双聘院士3人,国家级教学团队3个,国家教学名师4人,国家高层次人才13人,长江学者10人,国家杰青14人,国家特支计划9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3人,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4人,国家“优青”7人。

  科学研究:现拥有国家、省部级实验室38个,国家、省部级研究中心(所)43个,其中含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各1个。省部级重点科研平台共75个;先后获国家科技成果二等奖17项,省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49项,获奖总数居省属高校第1。2015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打破广东高校10年来医学领域创新群体项目零的局面。2018年获国家自然基金254项,立项数居全国医药类院校第2位,连续3年跻身全国高校30强。2018发布的SCI论文收录排名位居全国高校58位。

  医疗实力:现有11所直属附属医院。拥有17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60个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12个广东省医疗质量控制中心。附属南方医院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登峰计划”,综合实力在复旦2017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位居第17名,其中“科研学术”实力位居全国第11名。

南方医科大学为您提供一番广阔的事业平台

  2019年,南方医科大学高层次人才需求主要有:

  特殊领军人才: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学术声望和影响的大师级学者。

  学科领军人才: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公认的优秀学术成就,具有学术影响力,具有较强的学科组织能力,能带领学科快速发展。

  优秀学术骨干: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获得较优秀水平的学术成果,科研活动高度活跃,学术上具有很好的创新突破潜力,未来能带领某科学领域或学术方向取得国内领先地位和形成一定的国际影响,具有成为学科领军人才的潜力的青年学者。

  优秀青年学者:在本学科领域取得优秀学术成果,有明显突出的发展势头和成长潜力的青年学术骨干,具备成为优秀学术骨干的潜力的青年学者。

南方医科大学为您提供与事业发展相匹配的条件支持

  (一)、高层次人才十项待遇与支持条件

  (二)、人才引进服务与保障

简历投递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基本信息、教育及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等)以“姓名+岗位类别+学科方向”命名,发送至hamn@smu.edu.cn 或相关学院邮箱。

联系我们

各学院及附属医院联系人

我在花城等你!

我在广州等你!

我在南方医科大学等你!

让我们共同实现

“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

多科性医科大学”建设目标!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