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猎头服务

年薪不低50万,另有百万科研经费!河南科技大学诚聘优秀人才

2021-04-20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河南科技大学坐落于“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洛阳,是国家国防科工局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教育...

  河南科技大学坐落于“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洛阳,是国家国防科工局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教育部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长期以来,学校秉承“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和“育人为本、学术至上”的办学理念,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河科大精神,突出内涵发展,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已初步发展成为一所工科优势突出、理工农医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公布的2020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列全国第98位,居河南高校第3位;在美国期刊信息分析平台Scimago发布的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内地高校第120名,居河南高校第3位。

  学校占地面积4600余亩,有开元、西苑、景华和周山4个校区。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4.1万人,非全日制成人教育生2.4万人。学校涵盖理、工、农、医、经、管、文、法、史、教和艺术学等11大学科门类,设有31个学院,97个本科专业,其中20个专业入选国家、地方“一流本科”专业,14个本科专业获批 “卓越工程师、卓越医生、卓越农林人才、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计划”。拥有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个国家“十三五”国防特色学科,28个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3个博士后流动站;有3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2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类别。工程学、农业科学、临床医学、植物与动物科学4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学校拥有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基地和院士工作站78个,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3个,河南省特聘教授设岗学科12个。近五年来承担国家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7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项目450多项;获国家级科学技术奖6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优秀社科成果奖等167项。

  学校在长期的建设与发展历程中,始终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以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行业优势、学科专业优势作为扎实根基,充分发挥在机械装备制造、金属材料、新材料、轴承、齿轮、新能源汽车、信息技术、机器人、农业工程、医疗卫生等方面的科技优势,在产学研合作中发展自己、奉献社会。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产学研合作项目入选全国高校特色办学100案例。

  一、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及待遇

  1、领军人才

  具有深厚学术造诣及专业能力,在本学科领域有较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高层次领军人才。

  按“一事一议”办法商定薪酬、科研启动经费、住房等,配备科研团队和科研秘书,协商解决有关家属等其他问题。

  2、青年拔尖人才或具有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海内外学者

  自然科学领域提供科研经费500万元至200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提供科研经费50万元至200万元,安家费120万元,年薪70万元,以及180平米的住房一套。配备科研团队、助手和科研秘书,协商解决有关家属等其他问题。

  3、校特聘教授

  自然科学领域提供科研经费10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提供科研经费30万元,安家费30万元,购房补贴20万,聘期内年薪不低于50万元。

  二、新引进博士条件及待遇

  1、A类人才。35周岁以下,学术业绩突出,研究方向集中,已取得高水平学术成果,具有成为青年拔尖人才潜质的杰出青年学者。

  实行年薪制,聘期三年,学校为入选者提供年薪25万元,安家费25万元,购房补贴10万元,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理工农医学科30万元,其它学科10万元。

  2、B类人才。学校学科发展急需的博士。

  学校提供安家费25万元,购房补贴10万元。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理工农医学科15万元,其它学科8万元。

  3、C类人才。未列入学校A类和B类人才引进的博士。

  学校提供安家费20万元,购房补贴10万元。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理工农医学科10万元,其它学科8万元。

  4、博士来校后三年内享受副教授校内保障性津贴待遇,达到副教授、教授条件者,优先评聘为相应职务。

  5、博士到校工作三年内,给予每月2000元的博士补贴。

  6、博士来校工作时,其配偶已获得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经校长办公会批准,可按人事代理方式解决配偶工作:

  (1)新引进博士属学校学科发展急需,个人业绩优秀。

  (2)新引进博士,如其配偶所学本科或硕士专业符合我校相关实验室岗位需求者,其配偶可安置到相应实验岗工作。

  (3)新引进博士,来校3年内主持国家级项目的。

  7、洛阳市相关人才待遇

  (1)高层次人才享受洛阳市住房补贴标准

  (2)根据洛阳市相关政策享受洛阳市新引进博士研究生生活补贴,2000元/月(三年)。

  三、博士后招聘条件及待遇

  1、招聘学科及方向

  2、待遇

  (1)在站期间两年15-22万元的年薪,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在站期间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一套或住房补贴1.5万元/年;

  (2)获得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的,可再享受河南省相应匹配经费资助;

  (3)来豫留豫安家的,可申请享受到6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费资助;

  (4)师资博士后出站考核到达相应标准,办理入职手续,享受当年相应博士引进待遇,在教师岗工作满一年,可申报副教授职称评审,博士后期间科研成果视作任现职以来的科研成果。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邮 编:471000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9—65627196

  电子邮箱:szkk@haust.edu.cn

  学校主页:http://www.haust.edu.cn

 


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博士师资引进计划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