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2021-2022年度北京理工大学招聘天团再出发!

北京理工大学 2021-06-02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5月28日-30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引聘室、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及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赴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地,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博士博士后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北京站、天津站)、首届...

  5月28日-30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引聘室、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及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赴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地,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博士博士后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北京站、天津站)、首届海归英才暨国内高层次人才(上海站)现场交流对接会,及“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现场招聘会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就业、实习专场(南京站)。

参会现场,来自海内外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博士后研究人员等青年学者们簇拥着北京理工大学招聘展位,与工作人员就学校发展、学科及科研平台、应聘岗位及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等众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纷纷表达了加盟学校的意愿和期望。工作人员就上述方面为前来应聘交流的青年学者们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发出诚挚的邀请。

 

  北京站

  

  天津站

  

  上海站

  

  南京站

  2021-2022年度北京理工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已拉开序幕,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招聘宣传工作,依托校级招聘宣传平台,为各专业学院、科研团队及导师搭建“广纳英才”的桥梁。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