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京"艳未来!华东政法大学专场招聘会(北京站)邀您参会

2021-03-1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2021年华东政法大学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北京站)将于3月30日在西郊宾馆举行。主会场设在北京,线上同步直播接洽,北京、天津地区青年人才参加线下洽谈,其他地区青年人才参加线上直播。竭诚欢迎海内外精英加盟华政,共同推进一流政法大学...

  2021年华东政法大学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北京站)将于3月30日在西郊宾馆举行。主会场设在北京,线上同步直播接洽,北京、天津地区青年人才参加线下洽谈,其他地区青年人才参加线上直播。竭诚欢迎海内外精英加盟华政,共同推进一流政法大学建设。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30日下午

  活动地点

  西郊宾馆(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8号1号楼2层)

  参加对象   

  海内外高校博士研究生、博士后以及其他青年人才

  活动形式

  线下洽谈(北京、天津高校青年人才)+线上直播(其他地区青年人才)

  人才引进计划

  2021年拟招聘和引进师资博士后、专任教师、高层次人才64名。

  需求专业

  需求专业涉及法学、政治学、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学、新闻传播、犯罪学、司法鉴定、知识产权管理、英语语言文学、金融学、会计学、经济学、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等。

  报名方式

  2021年3月2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2021年3月28日前发出邀请函,邀请参加招聘会现场面试交流。

  联系人:人事处人才引进办陈老师

  电话:(+86)021-57090066

  邮箱:huazhenghr@vip.163.com

  欢迎学者加盟法学教育的东方明珠!

  华东政法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批高等政法院校,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法学学科为主,兼有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等学科的办学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被誉为“法学教育的东方明珠”。学校现有长宁、松江两个校区,占地面积75万余平方米;有各类在校生18000余人,教职工近1300人;设有22个学院(部),180余个科研机构;拥有法学、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硕士学位授予权,应用经济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学、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建有16个博士学位二级授权学科、46个硕士学位二级授权学科、24个本科专业,以及法学、公共管理博士后流动站;有1个国家级重点学科、5个省(部)级重点学科、2个上海市一流学科、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各1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