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同济大学第一本SCI期刊诞生,Underground Space

宁笔科学网博客 2020-11-1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恭喜Underground Space,被SCIE收录!!! 科睿唯安(Clarivate,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旗下的网页Master Journal List中。

  恭喜Underground Space,被SCIE收录!!! 科睿唯安(Clarivate,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旗下的网页Master Journal List中,输入Underground Space进行检索,可以看到: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这说明,Underground Space已经被SCIE收录!祝贺祝贺!

  UNDERGROUND SPACE

  Publisher: KEAI PUBLISHING LTD , 16 DONGHUANGCHENGGEN NORTH ST, BEIJING, PEOPLES R CHINA, DONGHENG DISTRICT, 100717

  ISSN / eISSN: 2096-2754 / 2467-9674

  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Additional Web of Science Indexes: Current Contents Engineering, Computing & Technology |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Underground Space(地下空间)》由同济大学主办,2016年创刊,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2015年D类项目十个期刊之一。这很可能是第一本真正意义上同济大学主办的SCI期刊(原沈祖炎院士任主编的Frontiers of Structural and Civil Engineering在2017年被SCI收录,同济大学好像是第三主办单位)。主编是朱合华教授。

  一个细节是,Frontiers of Structural and Civil Engineering在同济大学的编辑部落在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Underground Space也在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30个之一,智能建造,也在土木学院。这应该可以推导出,好学校的强学院,实际上可以支撑若干种英文期刊!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