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重磅!燕山大学首届东北亚古丝路文明论坛即将开启

学术桥 2020-10-2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由燕山大学主办,燕山大学东北亚古丝路文明研究中心承办的“燕山大学首届东北亚古丝路文明论坛”将在本月下旬正式开启。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讯 由燕山大学主办,燕山大学东北亚古丝路文明研究中心承办的“燕山大学首届东北亚古丝路文明论坛”将在本月下旬正式开启。

  此次论坛旨在为推进东北亚古丝路文明研究、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构想、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提供学术交流平台。

  论坛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至26日,论坛主要议题包括:东北亚古丝路遗迹、遗物研究;东北亚古丝路民族研究;东北亚古丝路交通、城站、驿路研究;东北亚古丝路与文化传播研究;东北亚古丝路与经济关系研究;东北亚古丝路辽金元明清史研究等。

  附件:

  1.燕山大学首届东北亚古丝路文明论坛邀请函.doc

  2.燕山大学首届东北亚古丝路文明论坛会议手册.doc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