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祝贺!首都师范大学15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首都师范大学 2020-01-0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等10个专业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思想政治教育等5个专业获评首批北京市一流本科专...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等10个专业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思想政治教育等5个专业获评首批北京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自2019年起开始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2019年评选是教育部实施 “双万计划”的首批评选,共认定了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认定了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首都师范大学2019年在教育部“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评选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学校各院系在2020年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