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江苏师范大学举办全球院士交流合作大会

江苏师范大学 2019-10-24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10月20日下午,由来自俄罗斯、英国、乌克兰等国家的20多名院士组成的全球院士访问团到江苏师范大学交流考察。

  10月20日下午,由来自俄罗斯、英国、乌克兰等国家的20多名院士组成的全球院士访问团到江苏师范大学交流考察。江苏师范大学周汝光校长,全球院士访问中国项目组织单位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出席会议,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周汝光校长在大会上致辞,对来自全球的各位院士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概况和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周校长指出,江苏师范大学有近70年的办学历史,是全国首批“有资格接收外国留学生的高校”,目前学校同英、美、澳、俄等国的80余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合作办学、师生互派,国际化办学成果丰硕。真诚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增进院士们与江苏师范大学之间的友谊,期待未来能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特别欢迎各位院士能来校工作。

  会上,丁志峰秘书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有关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的概况。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高端国际人才引进政策,并诚邀各位院士加盟江苏师范大学。会后,各位院士分批次参观了江苏师范大学各学院和科研机构,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