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与宁波财经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根据协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将与宁波财经学院本着“互相支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9月21日上午,2019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宁波)产教融合推进会暨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举行。论坛开幕式上,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平与宁波财经学院校长王云儿代表两校现场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监事长孙维杰,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宁波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达等领导和与会嘉宾现场见证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将与宁波财经学院本着“互相支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后,李世平一行来到宁波财经学院本部校区,与宁波财经学院校长王云儿,副校长李羽、蒋天颖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商议两校合作项目推进工作有关事宜。经过充分、深入的交流研讨,双方就两校各项合作项目的近期推进工作计划达成一致,两校全面合作正式启动。

  

 

  宁波财经学院是一所财经特色鲜明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建校以来着力服务区域中小企业及新产业、新业态发展,2015年被列为浙江省首批应用型本科建设试点示范高校。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双方学校合作交流研讨。

  

 

  据悉,本次两校签约是2019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双方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推进沪甬校际合作交流的积极探索。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