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华师香港校友会公开信:实际行动,守护香港!

华南师范大学香港校友会 2019-08-12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华南师范大学香港校友会向全体香港校友发出公开信:实际行动,守护香港!

  香港事件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随着时间推移与时局演变,香港事件对香港的法治、社会秩序、经济民生和国际形象造成了严重影响,令所有关心香港、珍爱香港的人倍感痛心。华南师范大学香港校友会向全体香港校友发出公开信:实际行动,守护香港!

 

  

    我們熱愛香港,香港不能再亂下去了

  

    致全體香港校友的一封公開信:

  過去兩個月香港社會的混亂與撕裂令人透不過氣,非法集會與暴力衝擊帶來的社會亂局已經影響到生活的多個方面,甚至影響到我們每一個家庭。鐵路被堵塞車門,道路被示威封堵,飛機航班被延誤取消。遊客止步,商戶關門,股市大跌,樓市淡靜。

  華南師範大學香港校友會成立以來,我們高舉愛國愛港的旗幟,擁護一國兩制,擁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當前,外憂令經濟下沉如海嘯到來,縱容內亂更會令香港雪上加霜。我們是香港的主人,香港就是我們的家。難道我們願意香港再亂下去嗎?再亂下去香港還有希望嗎?為了我們美好的幸福家園,為我們自己更為我們的下一代,我們要勇敢地向非法集會說不,向暴力說不,向亂象說不!

  讓我們用實際行動去守護香港!

 

華南師範大學香港校友會執委會

2019年8月9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