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动态

王稼琼任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教育部 2019-05-0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5月5日,教育部党组在北京交通大学宣布了有关任免决定,王稼琼任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宁滨不再担任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5月5日,教育部党组在北京交通大学宣布了有关任免决定,王稼琼任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宁滨不再担任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出席宣布会议并讲话。教育部人事司、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王稼琼,男,1964年5月生,1987年6月入党,1987年6月参加工作,北方交通大学运输经济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04年10月任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2008年2月任北京物资学院院长,2010年2月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2016年8月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2017年4月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