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四川

绵阳人才团队 最高可获2000万元资助

四川日报 2019-07-2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近日,绵阳市发布《2019年“科技城人才计划”申报公告》,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入选团队累计资助最高可达2000万元。

  近日,绵阳市发布《2019年“科技城人才计划”申报公告》,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入选团队累计资助最高可达2000万元。

  2018年下半年,绵阳将以往陆续出台的人才政策进行整合提升,“科技城人才计划”聚焦科技城建设,其下设置了“聚变计划”“涌泉计划”“卓越计划”三大项目。其中,“聚变计划”聚焦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两用技术双向转移转化;“涌泉计划”定位于绵阳重点工业领域发展方向,以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先导产业为主攻方向的科技领军创业团队;“卓越计划”服务产业尖端创新团队,包括重大招商项目引进团队等,支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引进为其提供核心技术支撑的高层次创新团队等。

  资助金额方面,“卓越计划”对每个入选团队给予最高100万元资助,“聚变计划”和“涌泉计划”注重产业培育,对每个团队累计资助最高可达2000万元。

  据绵阳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几年摸索,绵阳人才政策形成鲜明的注重科技成果转化的特点。2018年共有65个团队申报“科技城人才计划”,其中24个团队入选,共获得2360万元的资助。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