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山东

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支持计划

山东省教育厅科技处 2020-06-24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山东省开展高等学校青创科技支持计划

  申报对象:

  重点支持山东省高校青年博士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国家重大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需求,聚焦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科学研究,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科研创新群体。

  申报条件:

  1.以团队为单位申报,以课题为载体开展研究。

  2.带头人应为山东省高校在职的教学科研人员,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学术道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团队的科研和组织管理工作;科学技术类的带头人须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人文社科类的带头人须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每个研究周期,每人仅允许作为一个课题带头人进行申报。

  3.核心成员(含带头人)为3人以上7人以下。科学技术类每位核心成员年龄均不超过40周岁;人文社科类每位核心成员年龄均不超过45周岁。

  政策来源:

  《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的通知》

  申报主管部门:

  省教育厅科技处:0531-81676564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