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江西

江西:百千万人才工程加大企业创新人才选拔力度

中国组织人事报 2019-08-2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江西正式公布2019年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全省共150人入选,较2018年增长25%。同时,加大企业创新创业人才的选拔力度,企业创新创业人才共入选60人,占选拔人数的40%。

  近日,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集体研究、社会公示,江西正式公布2019年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全省共150人入选,较2018年增长25%。同时,加大企业创新创业人才的选拔力度,企业创新创业人才共入选60人,占选拔人数的40%。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选拔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对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的人选,江西将制定培养计划,采取资助赴国内研修、选拔资助赴国外研修和集中举办研修班的方式重点培养,并鼓励支持人选承担或参与重大科研工作和重大工程项目,择优安排到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科研基地等担任职务;支持人选参加国内外高级研修活动。目前,江西共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60人、省级人选1693人,在全省初步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上下衔接、层次分明、梯次递进的高层次人才队伍。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