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北京

北京西城区:将为优秀金融人才提供住房保障

界面新闻 2019-06-0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为培育聚集世界优秀杰出金融人才,西城区将对标国际标准和世界水平,加快营造国际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

  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昌宏在“2019金融街论坛年会”分论坛上表示,北京地区基础金融人才供过于求,高层次人才一将难求。为培育聚集世界优秀杰出金融人才,西城区将对标国际标准和世界水平,加快营造国际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具体措施包括建立人才引进通道,大力支持引进金融科技、风险防范等国际高层次金融人才;有效落实《关于促进金融人才发展的奖励办法》,切实加大贡献突出的高层次金融人才激励奖励力度;加强国际学校、公立学校国际部建设;支持具有国际医疗保险结算服务的高水平医疗机构在西城落地;制定住房支持政策,为优秀金融人才提供住房保障等。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