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学术评审 >  学术桥评审服务

学术桥评审评估服务场景案例——人才项目(计划)申报预选

2020-09-0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学术桥评审评估服务场景案例——人才项目(计划)申报预选

代表性高校:中国**大学、西南**大学、浙江**大学、*南大学、山东**大学、**师范大学、天津**大学、河南**大学、重庆**大学

西南**大学人才项目申报遴选,委托学术桥按照分类、小同行的原则,组织国家级、省级专家,其中部分专家要求为各级教学名师,对140位申报人(匿名)在“学术成就与影响力”、“近五年学术成果与贡献”、“近五年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思路与目标”几个方面出具评价意见,并对每组被评人进行排序和推荐。专家出具的840份专业评审意见,提交学院、学院党政联席会、教授委员会作为审议材料。

中国农业大学“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人才项目申报遴选,委托学术桥组织学术评审工作。此次评审工作历时4周,共邀请了587位国家级(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杰青等)小同行专家,对344位申报人和申报团队,基于代表作、能力水平、工作目标、发展潜力等几个方面出具了1300多份独立的评价意见。此次评审特点显著,被评人多、时间短,专家要求层次高、数量大,学科覆盖广,农业相关学科多、研究方向多。在评审时间、评审专业性、专家层次与匹配度等各方面均获得校方的肯定和赞誉。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