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18年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招聘启事

2017-11-10

2018年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招聘启事

  一、岗位职责

  1、招考考试政策研究岗:

  (1)结合各省份高考改革方案,研究适合我校工程与科学教育特色相匹配的高考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的使用办法。

  (2)建立适合我校工程与科学教育特色相匹配的人才选拔的题库,命题专家库,负责各特殊类型招生人才选拔工作。

  (3)针对不同省份高考改革方案,配合领导研究制定相关招生宣传政策,提出建设性方案或意见。

  2、大学先修课程建设岗:

  (1)作为在全国部分中学选修课体系内开设的大学程度的选修课,研究并实施中学-大学过渡性课程“北京化工大学先修课程”建设。

  (2)基于先修课程建设,研究全国部分中学创新实验班建设。

  (3)研究制定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通过研究专业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提出招生专业和计划的建议,为专业发展建设提供战略性意见。

  二、任职条件

  1、硕士学位以上,原则上本科毕业于部委直属“211工程”高校,有招生、管理等部门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年龄小于32周岁。

  2、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热爱本职工作,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耐心细致,办事效率高;服务意识强,服务态度好;富有团队精神,能团结合作;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较强的行政管理能力。

  3、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和合作;身心健康。

  三、相关待遇

  工资待遇依照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政策办理。

  四、招聘程序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应聘者即可开始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文件请命名为:应聘部门+姓名+硕士毕业学校+应聘岗位X)发送至邮箱:renshizhaopin@mail.buct.edu.cn。截止日期至2018年6月1日。

  收到应聘者材料后会及时审核,审查通过后按校内相关程序进行面试等评议。原则上只接受电子邮件投递简历,不接受现场咨询,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38信箱(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029

  联系电话:010-64435706 联系人:李老师

  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11月3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