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诚聘英才

2017-03-27 学术桥

  暨南大学护理教育始于1978年创办的医学院护士班,1986年,暨南大学医学院附属护士学校成立,以培养中等卫生技术人员为目标。1998年,经暨南大学、国务院侨办和国家教委批准,成立护理学系,同年,护士学校停止招生。护理学系以培养具备现代护理理论、知识、技能及在护理领域中独具判断、决策能力的护理骨干人才为目标,学制四年。2016年,护理学院从原医学院划分出来,独立建制。

  护理学院秉承“忠、信、笃、敬”的校训,发扬传承创新精神,积极开展学院建设,谋划学院发展。现拥有护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已形成由硕士研究生教育和本科教育构成的高等护理教育层次体系、由普通高等护理教育和成人教育构成的多形式办学格局。设有基础护理学教研室、护理人文与社会学教研室、内科护理学教研室、外科护理学教研室、妇产科护理学教研室、儿科护理学教研室和护理实验中心。拥有16家附属医院,实践教学资源丰富。与美国艾德菲大学护理学院等国外护理院校的长期师生交流项目成为护理学院办学特色之一。

  为了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学科发展,特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人才。欢迎热爱护理教育事业、有志于护理科研的人才前来应聘。

  一、专业范围:护理学及相关领域学科专业

  二、招聘范围:博士学历,年龄38周岁以下(特殊人才可考虑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时间:自2017年3月25日开始,对应聘条件合适者即通知面试。

  即日起接受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贴1寸免冠全身照片)含出生时间、籍贯、国籍、婚姻状况、学习经历(从大学本科起)、工作经历(时间段连续)、教学科研情况、发表论文及代表作(3-5篇)等;未来五年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设想;其他证明材料如学历及学位证书等扫描件。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四、引进人才待遇

  按暨南大学人才引进相关规定的工资标准、岗位津贴、住房补贴等执行,请参见暨南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网页。应聘者可提出自己的待遇要求,由应聘者、学院、大学三方协商确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0246

  电子邮箱:tchenzs@jnu.edu.cn522372469@qq.com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邮编:510632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