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祝福江西能够越走越好,越走越快

2016-11-09 学术桥

江西省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交通也很便利,资源非常丰富,生态良好。在战争年代,江西作为中土革命的摇篮,在长征胜利上做出了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改革开放以来,江西人民利用自身的优势,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领域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北大师生,特别是正在求职的毕业生们,向江西省各位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还有也是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来到北京大学,也给我们的工作提供一些指导。也要感谢江西省,以及江西在京的领导,对北京大学发展的支持。感谢你们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发展机会和成长的平台。

  江西省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交通也很便利,资源非常丰富,生态良好。在战争年代,江西作为中土革命的摇篮,在长征胜利上做出了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改革开放以来,江西人民利用自身的优势,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领域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江西站在长征路上的新起点,处在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关键阶段,正在奋力迈出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的新步伐。我们祝福江西能够越走越好,越走越快!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