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黑龙江科技大学迎来新任“一把手”

2021-09-14 黑龙江科技大学

9月11日上午,黑龙江科技大学在办公楼报告厅召开全校领导干部和骨干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对黑龙江科技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9月11日上午,黑龙江科技大学在办公楼报告厅召开全校领导干部和骨干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对黑龙江科技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海龙宣布了省委任免职决定,免去郝传波同志黑龙江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孟上九同志任黑龙江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孟上九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能来这样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深厚文化底蕴和鲜明办学特色的大学任职,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领导下,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履职尽责。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保持赶考心态,用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二是胸怀大局讲团结。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保持奋斗姿态,推动学校加快发展。

  三是立足岗位讲奉献。关注矿业特色学科专业发展,关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关注人才引、育、留,关注学生衣食冷暖,关注职工“急难愁盼”,让科大精神发扬光大。

  四是恪守底线讲规矩。坚持依法办学,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搞学术不端和与民争利,用好的风气滋养校园文化、推动事业发展。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