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北二外通报“副教授被举报学术不端”:情况属实

2021-04-30 中国新闻网

近日,有科幻圈网友举报作者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芈岚、由东方出版社近期出版的《越界性主体——奥克塔维亚·巴特勒的性别身份政治研究》一书涉嫌抄袭

  近日,有科幻圈网友举报作者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芈岚、由东方出版社近期出版的《越界性主体——奥克塔维亚·巴特勒的性别身份政治研究》一书涉嫌抄袭,对此,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9日在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近日学校接到反映我校教师芈岚涉嫌学术不端问题的举报,校学术委员会经调查认为情况属实,认定芈岚在学术研究中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通报表示,根据国家及北京市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对芈岚学术不端行为做出如下处理: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记过处分;调离教学岗位,停止教学活动;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取消三年内科研项目申报、晋升晋级及各类评优评先资格。

  通报指出,学校将以此为鉴,开展科研诚信警示教育,严明学术纪律,强化学术规范。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