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首届海曙区“百创汇海”高层次人才海外创业大赛(初赛)

2020-09-11 博士圈圈PhDsNetwork

为了给海外创业人才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提供近距离创业支持,海曙区与加拿大博士圈圈PhDsNetwork 携手,落成宁波市海曙区加拿大离岸孵化器及宁波市海曙区海外产业研究院,我们热忱欢迎加拿大创业者入驻!首届海曙区“百创汇海”高层次人才...

  为了给海外创业人才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提供近距离创业支持,海曙区与加拿大博士圈圈PhDsNetwork 携手,落成宁波市海曙区加拿大离岸孵化器及宁波市海曙区海外产业研究院,我们热忱欢迎加拿大创业者入驻!首届海曙区“百创汇海”高层次人才海外创业大赛(初赛)将于9月12日线上举行,17个高科技项目进行角逐10个奖项。

  一、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宁波市海曙区委人才办,宁波市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加拿大博士圈圈PhDsNetwork

  二、大赛主题

  百创汇海 共赢未来

  三、大赛时间

  2020年9月12日12:00-18:00

  四、评委介绍

  Tian Jiang

  博士圈圈PhDsnetwork董事,副总裁,世纪集团总裁,旗下包括世纪教育,世纪地产,世纪投资。10年投资,地产,教育经验,在任期间投资了30多间公司及项目。

  Alan Wang

  Sci中加创新中心投资副总裁,丰富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行业工作的经历,专注于中加两地创新和金融领域。拥有上海交通大学微电子硕士以及多伦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李仁科

  教授,医学博士,多伦多大学UHN多伦多总医院研究所的高级科学家,多伦多大学心脏外科部外科系的医学教授。

  毛振政

  朗博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CEO;朗博 VP/CFO;FCCA, CPA, CGA;英国特许注册会计师资深会员, 加拿大注册会计师, 英国会计学硕士.加拿大德胜按揭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经理.

  五、活动流程

  六、参与方式

  点击下方链接,选择下载APP,如果不想下载则可以在点击下载后选择屏幕下方的join on the web。请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或者FireFox浏览器。仅限电脑用户,手机用户需要下载App。

  参与链接:https://global.gotomeeting.com/join/292228053

  欢迎加入海曙大赛讨论群

  【联系我们】

  PhDsNetwork@PhDsNetwork.com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